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金寨县双河镇:全力以赴 守护群众安全

2021-09-19 14:34:42 | 来源: 中廉在线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安全生产生活是大原则,决不能存在丝毫退让。安徽省金寨县双河镇始终将人民群众是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守护辖区群众的安全。

道路交通安全,不可掉以轻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动员群众们应上尽上,为自己的爱车安排一张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同时,双河派出所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大车安全巡查行动,重点整治超载、超速等现象,为群众的出行打下安全基础。

舌尖上的安全,还需再接再厉。双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深入学校、超市、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查看是否存在假冒伪劣、过期腐败的食品,一旦发现,严肃查处,必要时进行警示教育,以提高辖区群众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度。

企业生产安全,实乃重中之重。双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沪金矿业、冠发石材、矿山、服装工厂等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行动,重点查看生产生活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具备应急逃生通道及预案、消防通道设施等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并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一个平安、和谐的“两节”假期。(童月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