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2021-09-01 14:48:1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不负时代的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的新征程。8月31日上午,贵州省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活动中,学校安全办负责人曹宇孑老师首先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校园欺凌、防溺水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新学期的安全教育,为确保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做出相应的安排部署。接着,学校夏昌兵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禁毒宣讲教育,引导孩子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最后,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谭洁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在大会议室观看了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开学第一课直播视频,视频共分为“投笔从戎,强国有我”“勇于担当,强国有我”“乡村振兴,强国有我”“无私奉献,强国有我”“安全防范,强国有我”“天天向上, 强国有我”“立德树人,强国有我”等7个版块,每个板块都为孩子们讲述了鼓舞人心的鲜活故事,使孩子们更加坚定身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白自己肩负的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牢了全体师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学校德育和安全工作,力争在新学期,各方面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