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金堆镇召开防汛指挥部会议 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工作

2021-07-25 14:41:24 | 来源: 中廉在线

7月24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迅速召开防汛救灾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对“7·23”暴雨洪灾抗洪抢险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组长、党建指导员,交警中队、派出所、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永首先传达了渭南市市长陈晓勇视察金堆镇灾情后做出的指示精神,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夯实责任、突出重点,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群众有热饭、有净水、有衣穿、有住所、有病看,积极做好后续工作。

会议通报了7月22日晚以来全镇的雨情和灾情情况,分析了防汛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陈晓勇市长的指示精神,对下一步的防汛救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当前正值抗洪救灾的关键时期,前期的防汛工作已经初见成效,大家要继续扛起防汛工作的政治责任,振奋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二是要安排部署再精准。严格按照防汛救灾分组名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密切配合;做好后续的灾情摸排、信息报送、群众安抚、生产恢复、房屋安全鉴定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三是要宣传报道再加强。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宣传报道涌现的抗洪救灾先进典型事迹,弘扬金堆正能量,发动群众支持防汛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四是要后勤保障再加强。交警中队组织警力做好现场调度和交通疏导工作,保证道路畅通,确保救灾物资、车辆的运输安全,为过往车辆指明行驶路线。卫生院要坚持做好灾后消杀工作,为受灾群众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确保人居环境健康安全。(李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