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客田镇中心幼儿园2021年开学签订家长接送幼儿 安全责任书

2021-03-03 10:34: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确保幼儿上下学安全,让幼儿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需要家长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接送幼儿的安全,真正担负起监护人责任。3月2日下午,放学时各班利用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和每一位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中需家长配合的有,家长不得隐瞒任何关于孩子健康问题的情况,要加强对幼儿安全意识的教育,教育幼儿不携带危险物品入园。幼儿在入园、离园时,家长应当与当班教师当面交接,家长不得随意委托他人接送幼儿,不得委托未成年人接送幼儿,更不能让幼儿独自入园、离园,严格执行幼儿园接送卡制度,家长禁止使用机动车辆接送幼儿上放学,不得超载、超速、违规接送幼儿,家长要加强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及乘车安全教育,在家中预防燃煤、用气、用火、用电、食品、溺水、火灾、触电、中毒、欺凌等事故事件的发生等。

签订责任书的同时,老师对家长们进行了简单的有关幼儿安全教育的基本知识,分别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等方面向家长进行教育,让家长真正的履行孩子的监护责任。家长们认真解读了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对不懂的地方向老师询问,责任书的签订率为100%。

通过此次家长接送幼儿安全责任书的签订,让家长更加明白与重视孩子的监护责任,高度重视幼儿安全。(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 罗学珍)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