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检查组深入崔家沟能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部署工作

2021-03-01 16:54:12 | 来源: 中廉在线

2月24至26日,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组织安监处和有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陕西省崔家沟能源公司及其合作托管方开滦集团陕西铜川分公司,就近期安全生产、“两会”期间工作部署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公司相关设计图纸、安全生产有关台账记录等基础资料,严格对照省局、集团公司有关“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七个方面内容要求,分小组对地面和井下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情况通报会上,崔家沟能源公司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和“两会”期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益秦集团公司再次强调了检查的目的和意义,通报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开滦集团分公司领导表态发言,表示立即召开专题会,对照反馈意见,逐条进行梳理,落实整改责任到人、及时到位。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持续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讲话,首先对崔家沟能源公司、托管方开滦分公司面对疫情负重前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步提升,逐步向好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并且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黄玉治局长2月20日在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汲取近期全国矿山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习总书记针对山东金矿事故做出专门批示,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我们一定要绷紧安全弦,以超常规的工作状态和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要紧密结合井下实际,再研究、再部署,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夯实责任,在“两会”这个重要时期、关键节点,确保安全无事故。

会后,崔家沟能源公司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安排,制定检查问题整改计划及责任清单,对查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归类,列出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划分整改责任,明确督办、验收单位和人员,确保查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胡旭 杨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