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以案促改抓安全 强化管理促稳定

——崔家沟能源公司选运大队召开安全专题会

2021-02-04 16:37:0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4日讯: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扎实推进公司“安全大检查”活动的深入开展,2月3日,陕西省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选运大队召开安全专题会。公司领导、安监处负责人,以及大队各级领导负责同志、基层单位生产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机电运输安全教育》警示片,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及“三违”情况,并宣布了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决定,一线职工代表、基层单位负责人、大队负责同志先后表态发言。最后,公司负责安全工作领导和安监处长讲话。

公司安监处领导讲话,首先对选运大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在成绩面前必须直面问题,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紧紧抓住人在安全生产中所发挥的主观能动作用,从思想上实现安全观念的根本转变,不能有丝毫松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自保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公司领导讲话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根基,高点站位,不触安全红线,坚守安全底线。二是要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三是要加大安全培训教育力度,特别是在新筛选系统即将投入使用之际,要尽快适应新环境,高标准严要求地尽快掌握岗位安全操作技能,进一步规范生产行为,以全新的面貌应对新的挑战,要把安全贯穿于生产全过程。四是各级生产管理人员、一线职工要把表态发言转化为实践,做安全生产的示范引领者和带头人。五是要加强生产现场管理,把危险源辨识和风险管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员设备安全。六是希望选运大队继续发扬“能吃苦、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在新的托管运营模式下和开滦项目部密切合作,持续发挥好“主人翁”的主导作用,吃苦奉献在先,勇挑重担在肩,为公司生产安全和达产达效两个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普强)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