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维护交通安全我们在行动

2021-01-07 15:05: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交通安全是时刻围绕着我们的一个大问题,我国每年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数以千万计,死伤人数的数字触目惊心,可还是有人以身犯险,最终酿成大祸,就在今年的十一月我们区一辆非法经营的客车发生车祸造成九人死亡的惨痛教训,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了众人面前,警告着我们每个人。

交通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我们乡镇认真抓好上级布置的工作,进行了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百日会战,我们乡镇的每个同事除了在镇上的主要街道上进行无死角的宣传和发放宣传单,我们还立刻组织好村两委到每个村进行宣传,粘贴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的海报,营造浓厚的氛围,对少数不听劝告超速行驶等村民进行劝导和讲解,配合民警,在事故多发地带,车流量人流量密集的街道上进行突击检查。不仅如此,我们镇政府积极动员其中一条村路,弯道取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地方现在变得安全多了,这其中除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少不了贡献路边自留山等地基的村民,牺牲小我,服务大家,这种优秀的品质也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

交通安全一直围绕在我们的身边,不论是上学途中,回家途中,车流量巨大,安全隐患巨大,我们时刻都要小心,要遵守交通规则,这样即使受伤了也能够将伤害降到最低。所以我们政府与我们镇的初中和小学一起开展了一堂关于交通的安全课,让同学们发表自己的观点与建议,如何更好的让我们的交通安全得到更多人的重视,让孩子们从小就知道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遵守交通规则,从而尽量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交通无小事,交通时时刻刻都牵系着我们的生命。遵守交通规则,将交通事故一点点的减少,交通无小事,请将交通规则重视起来,把自己的生命重视起来,交通安全是每个人的生命之本。我们作为政府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的生命健康财产放在首要位置上,而做好这项工作就是其中的重要体现。(南平市延平区王台镇人民政府 官雅芸)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