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元旦防火专项行动丨实地勘察,下好专项行动先手棋

2021-01-01 09:28:29 | 来源: 中廉在线

12月31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支队伊宁大队为积极搞好元旦防火专项行动,该大队大队长一行人驱车行驶40余公里,前往伊犁河南岸、州客运站、伊犁火车站、新茂业广场等地进行实地勘察,收集地貌特征、交通情况、通信联络等相关信息。

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大队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张浩利大队长组织学习支队方案,协调运输局和新茂业广场负责人配合行动。出发前,组织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对带车干部和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具体注意事项。每到达一处宣传地点后,大队长就带领勘察人员进行现地勘察,认真做好记录,为元旦专项行动下好了先手棋,确保了元旦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

勘察途中,遇到了江苏过来游玩的徐先生求助,由于徐先生第一次来新疆游玩,不熟悉当地路况,车辆未安装雪地胎、防滑链,在伊犁河南岸的景观大道出现车辆打滑,不能进入主干道,大队长一行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徐先生,最终在众人的合力下将徐先生的车推上了主干道。在徐先生离开时他说到:“人民消防爱人民,人民消防人民爱,感谢森林消防的兄弟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的车估计今天就要陷到这里了,谢谢你们,谢谢森林消防员。”(孟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支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