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开原西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高铁”爱路护路普法进校园活动

2020-09-20 08:48:50 | 来源: 中廉在线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国家铁路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知路、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达到了“宣传一人,教育全家”的目的,沈阳铁路公安处开原西车站派出所积极联合开原市政法委、教育局、镇政府、电视台等多个部门,走进开原市金沟子镇中心学校,深入开展“平安高铁”爱路护路普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开原市政法委、教育局领导先后发表讲话,强调开展此次爱路护路入校宣传的重要性,随后由派出所干部民警利用精美的PPT课件,分别从中国高铁的发展成就、高速铁路安全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高铁安全科普知识。活动过程中,民警积极与学生互动,通过问答和发放小礼物的方式,充分调动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本次活动,帮助老师们、同学们对高铁科普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提高了高铁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做一名文明的铁路乘客,不仅以身作则进行爱路护路,还会将所学知识传递给家人,让他们也能做到警钟长鸣,安全你我同行。(开原西车站派出所 周萌)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