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百日安全竞赛|助力活动纵深开展

2020-08-11 13:16:2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11日讯:为有效促进安全工作得到落实,调动广大队员参与安全工作积极性,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禾木驻防分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抓好“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向纵深发展。

一是狠抓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为确保活动深入人心、落实有力,分队深入开展安全常识、形势任务、典型案例分析等专题教育,为队员树立正确的思维导向,使队员充分认清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筑牢队员思想防线。二是狠抓制度落实,认真查纠隐患。结合“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在人员管控、查铺查哨、手机使用等方面,严格落实制度,保证关键环节的绝对安全。逐人员、逐部位、逐环节进行全面排查隐患,做到隐患查不全不放过、问题查不准不放过、责任查不清不放过。三是注重环境熏陶,搞好配套活动。坚持把安全文化环境建设作为蓄底工程,重点围绕安全教育质量、重点管控、安全制度执行、安全设施建设、安全工作成效等内容开展,在楼内公示栏内设立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专栏,广泛开展翻倒计时牌写承诺书、签责任状、知识竞赛等配套活动,营造活动氛围,宣传安全知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一系列措施,全面夯实了分队队员安全思想之基,为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