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唱响百日安全“最强音”,助力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走深走实

2020-08-05 13:02:4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5日讯: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幸福的阶梯。安全工作事关个人成长、家庭幸福,更是队伍发展建设中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近期,阿勒泰森林消防大队“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正如火如荼展开,多措并举助力活动走深走实。

“我的安全我负责、队友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响亮的安全口号声声入耳,心中的安全警钟时时长鸣。通过翻安全倒计时牌,每日在开饭、点名集合时段组织指战员呼喊安全口号,共同凝聚安全共识。

“我们单位就像是一台发动机,我们每名指战员都是其中的一个部件,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不能正常运转”,针对个别指战员安全意识不强、安全观念淡薄的现象,大队深入开展“安全工作为了谁、出来问题害了谁”群众性大讨论活动,因时、因地、因人搞活安全教育,极大增强了指战员安全防范意识。

电器在日常生活中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不规范使用也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如何规范用电成为了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在配电箱上张贴警示标语,每月组织指战员学习一次安全用电常识以及防触电措施,有效提高了指战员的安全意识,也让电器使用更加安全高效。

大事小事讲安全,时时刻刻顾安全。大队全体指战员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工作“100-1=0”"的理念。抓住每一个细小环节,排除每一个安全隐患,确保百日安全无事故,打赢百日安全攻坚战。(张奎 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