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陕西益秦集团总公司总工到崔家沟煤矿督导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7-13 16:36:5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13日讯:7月9日至10日,陕西益秦集团总公司总工程师齐海清,带领督导组到陕西省崔家沟煤矿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7月9日,督导组一到矿上,就将人员分成小组,分别深入井下生产现场和地面要害场所,对井下巷道、工作面防治水设备设施,地面风机房、瓦斯抽放站、库房、变电所等要害场所防汛措施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齐海清还到距离矿区十多里路外的马栏水线一处隐患抢修工地进行查看,并对正在辛勤奋战的干职工表示关心慰问。

10日,由齐海清主持,召开了检查情况通报会。会上,组织学习了《陕西省益秦集团关于贯彻《国家煤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意见》,要求煤矿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建立完善灾害性天气预警和协调联动机制,全面开展汛期煤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汛期值班值守,科学快速应急处置。通报反馈了此次检查情况。

齐海清在讲话中,就崔家沟煤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煤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安全工作的提前预判和分析,实现安全工作闭环管理,要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应对汛期极端天气,切实落实预案及安全技术措施。

最后,煤矿领导表态,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带领专家组的检查指导,对于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按照闭环管理要求,严格认真对照细则、逐条落实整改,切实加强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夯实防汛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杜绝隐患,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胡旭 曹新发)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