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牢记忠诚之魂、谱写实干“奋进曲”

——沈阳北车站派出所力保暑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2020-07-06 08:22:09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暑运中,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北车站派出所广大干部民警紧密围绕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站车查缉、打击犯罪、维护秩序、服务群众的岗位上,舍小家小我,顾大家大局,冲锋不畏难,奉献不言苦,确保了管内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宁,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铁路公安的忠诚品格和政治担当,奏出一曲忠诚担当奉献的华美乐章。

枢纽大站沈阳北站的客流居高不下。沈北所执勤一大队大队长吴凯伦,带领大队民警冲锋在前,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治安稳控各项工作。他根据疫情形势和客流变化,针对性的划分摆布警力,确保警力用在明面上,让警力随着客流、警情走,做到靠前用警、显性用警。他主动与地方公安执勤民警、客运值班员、驻站医生进行通联会商,针对高风险地区来沈旅客严格做好登记、测温、协助隔离等工作,牢牢卡控防疫风险。与车站协调配齐配强安检查危力量,每日对车站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对安检岗位通过重点回放、实时监控等方式,及时查找问题漏洞,提升车站安检能力。

民警奋战一线,不改忠诚本色、彰显责任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身披的“一抹藏蓝”,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凝聚奋进担当的磅礴力量。(开原西车站派出所 杨志远)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