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安全工作稳推进 检查督导促提升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检查

2020-06-30 09:18:3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6月29日海安高新区教管办和孙庄街道以及海南村的领导到海南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高新区教管办的李成忠校长和会计顾玉杰在园长朱燕的陪同下对幼儿园疫情常态化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他们首先查看了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联防联控机制常态化运转情况、健康教育宣传、人员进出管理、师生健康监测、缺课监测管理、重点区域的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以及后勤服务人员是否全程戴口罩等方面事无巨细地询问、检查、查看资料。接着,检查组重点关注了幼儿园全体师幼和家长与中高风险地区关联人员的管理情况,对精准摸排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近期生活轨迹的工作,以及按要求落实处置与北京有关的教师家庭成员信息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最后,希望幼儿园一如既往地加强安全管理,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的更细、更实。

下午,孙庄街道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主任李日田以及海南村村委会主任江迎昕等一行五人检查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隔离室、各活动室、幼儿活动场地、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导,有针对性地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同时,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台账资料,对幼儿园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我们将以此检查、督导为契机,扎实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精准有效地筑牢安全防线,继续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工作落到实处,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校园环境。(海南幼儿园 杨和琴)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