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安全,我们永恒的旋律

——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开展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2020-06-22 08:51:3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22日讯: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的能力,有效防范家庭、生活中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开展了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为家长们送上一个个“安全锦囊”。

宣传资料知安全

传安全知识,播安全文化,老师们通过班级群向家长宣传各种安全法律法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家庭防火手册、交通安全、预防溺水、幼儿独自在家安全注意事项,网络安全,防诈骗等贴近家长的日常生活,便于掌握的安全小知识,让家长们在线学习,以此来强化家长的安全意识。

家园互动促安全

各班老师利用“南园有约 家园互动”平台为家长们开设了在线咨询、在线解答环节。活动中家长针对孩子的安全提出自己的疑问:今年受疫情影响,导致部分工人下岗,有可能行骗、偷盗的行为会越来越多,如何更好地保护好孩子及家庭财产安全?户外活动时如何保证孩子的安全?如何让学游泳的孩子提高对水的警惕性等?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不厌其烦地一一答疑解惑,家长们对于老师的解答也非常满意,表示一定会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孩子安全监护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畅所欲言话安全

安全咨询活动中,家长除了提出有关孩子和个人的安全问题外,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安全教育、食堂卫生表示肯定。我们将继续加强幼儿园的安全文化建设,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幼儿园安全工作需要家园的密切配合,尽心尽责、齐抓共管。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活动”让家长们进一步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也将幼儿园“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浪潮向前推进了一步。(海南幼儿园 杨和琴)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