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团结街道:“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走进田坝社区

2020-06-20 17:36:5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20日讯: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团结街道办事处、教育管理中心及辖区8所公民办小学,在县城东岸田坝社区人行景观桥头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教育保障知识宣传活动。团结街道办事处分管教育领导肖霞飞、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姜妮及各校校长等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向居民解答关于安全生产、教育资助、“控辍保学”等问题。活动现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防洪防汛知识》《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告知书》《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知识》《禁毒知识》《食品安全知识》《传染病防控知识》《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暨预防校园欺凌知识》《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教育扶贫资助政策》《“控辍保学”明白卡》等宣传卡(册)1200余份。团结街道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姜妮在宣传时向居民表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一言一行对孩子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父母应该教育孩子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做安全知识的明白人,做沿河形象的代言人。

据悉,团结街道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的同时,还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家庭、进单位、进企业活动。在安全生产进校园方面,团结街道教育管理中心正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答题竞赛、应急演练培训、漫画和手抄报竞赛等活动。(田维仲)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