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演练即实战

——海安市西场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活动

2020-03-20 09:58:3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20日讯:为进一步增强全园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新学期幼儿正常入园及学期工作有序进行,3月19日上午,西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开始前,各班老师在班级内,利用幼儿园广播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陈庭佼园长对本次演练的意义和作用就行说明,丁丹丹副园长对演练流程和具体步骤做了详细安排,随后全体西幼教职工进入角色,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设置了真实具体的情景,主要针对入园演练、特殊情况演练、幼儿离园三个方面就行演练。

现场演练第一个情景在学校大门口,晨间入园,两名保安负责检查幼儿电子通行证,核实后带幼儿到指定区域,专人测量体温,体温合格保健医生晨检、消毒双手后可入园,家长离园,幼儿自行进入班级,班主任做好二次晨检工作。

如遇幼儿身体不适出现呕吐、发热,班级教师立刻打电话向保健老师汇报情况,保健老师汇报园长、疾控中心。后勤园长将幼儿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观察、通知家长的同时,带领消毒组即刻对班级环境进行全面消毒。

幼儿离园也是不可忽视的环节,采用分时段、分班级放学,保证学校门口家长不聚集、间隔一米,让幼儿安全有序地离园。

西场幼儿园时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精准防、严格控,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省海安市西场幼儿园 徐卉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