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政委顶风冒雨来疏通 群众生命安全有保障

——事发福银高速公路临川段

2020-01-16 19:20:44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运以来,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第一大队成立“党员突击队”,突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好春运“疏堵保畅 防事故保平安”攻坚战。因辖区出现连日降雨,同时路面流量持续升高,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挑战。

1月15日,大队辖区路面迎来了每小时3000多台的车流洪峰,巨量的车流几乎超出辖区道路的通行能力......大队领导带着几乎全部警力投入到路面的巡逻管控、交通疏导和事故处理。晚上19时30分,大队指挥中心发现处于两条高速公路交汇处的福银高速抚吉枢纽附近路段,出现通行缓慢一度发生断流现象。指挥立即中心抽调民警前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路段发生多起轻微连环追尾事故,请求支援!

大队迅速向上级指挥中心反馈警情,正在路面巡查路况的直属六支队政委李顺勇得知后,迅速抽调支队交通科熊科长等人组成临时“党员突击队”赶赴路面。李顺勇政委抵达现场后,顶着大雨、不顾个人安危,夜间站在高速公路上协调施救力量、指挥现场施救人员,迅速拖离事故车辆、清理路面,在拖车不足的情况下将事故车辆人工推行至安全地带等待救援。

在政委的科学指挥下,现场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以及二次追尾事故,拥堵路段得到了快速疏通。现场司机看到交警清理事故现场迅速高效、现场交通指挥有条不紊、恢复道路通行如此神速,纷纷为交警点赞!(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第一大队 赖春祥)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