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沿河县教育局到黑水镇学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9-12-02 10:41:06 | 来源: 中廉在线

周厚德同志在黑水中学检查消防及危化品等安全工作

中廉在线12月2日讯:11月29日,贵州省沿河县教育局安监办周厚德、杜进平一行两人深入黑水镇初级中学、中心完小、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危化品等方安全工作检查,并对安全工作进行指导。黑水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母志义、安全专干肖兴进同志全程陪同。

周厚德同志在黑水中心完小检查消防及危化品等安全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黑水中学、黑水中心完小、黑水中心幼儿园的学生(幼儿)食堂、宿舍(睡房)、实验室、教室(活动室)等地进行现场查看,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就存在的隐患现场作了现场整改指导,检查组还询问了师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厚德强调,进入冬季,学校要切实加大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力度,继续加强对冬季防火工作的重视,认真汲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自检自查,确保消防安全无死角。同时,他还对其它安全工作作出指导性要求:一是以教管中心牵头,对全镇开展一次消防、交通等全面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二是学校要严防校园欺凌及性侵事件的发生;三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能放松,要加大力度继续开展。

杜进平同志在中心幼儿园检查食堂用电安全

母志义主任对检查组到我镇学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心态,抓牢抓实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学校环境,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件发生。(贵州省沿河县黑水镇教育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