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江西高速交警五支队第四大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19-11-13 08:50:41 | 来源: 中廉在线

冬季是一年中道路交通环境最复杂的季节,也是道路安全形势最严峻的季节。为全面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前,江西高速交警五支队第四大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针对冬季恶劣天气变化情况,在前期排查整改的基础上,组织警力以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对冬季团雾多发路段、易结冰公路、桥梁、隧道等重点路段和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开展拉网排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通报相关部门,督促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组织民警深入各辖区客货运企业、学校开展全面排查、宣传,并通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坚决防止不合格车辆、不安全的驾驶人上路行驶。同时,加强恶劣天气交通安全专项教育培训,督促客货运企业、学校负责人认真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将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冬季节道路交通特点,分阶段、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严查严处涉牌涉证、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始终对交通违法保持“零容忍”。

此外,充分利用报、网、电、微等媒介,及时发布天气、路况信息、出行常识、安全预警、提示信息等,引导驾驶人安全出行。并开展重点交通违法大曝光,集中曝光一批典型事故案例、严重交通违法和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及相关责任人,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维护道路良好交通秩序。(江西高速交警五支队第四大队 管苗琦)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