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国庆我在岗 平安我守护

2019-10-06 08:26:55 | 来源: 中廉在线

国庆长假,当我们走亲访友、自驾旅行、尽享欢愉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人,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全身心投入全城的安全保卫工作。新疆鄯善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就是这样一群人,默默守护着鄯善县这座小城。

10月4日,民警们又开始了一天的执勤工作。有的执勤民警家在一两千公里之外,有的执勤民警夫妻长期两地分居,国庆又无法团聚,有的二胎爸爸不能回家照顾家妻儿女,有的民警脚起了泡,有的民警感冒了,但是他们总是自豪的说,这是责任、是担当,对家人虽有份愧疚,但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给了他们更大的动力。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没有豪言壮语的表达,但真实却温暖。

同日下午4点,交警大队民警在瑞昌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皮卡车因异常熄火停在马路中间长时间未移动,影响车辆通行,造成交通拥堵,驾驶人非常着急。于是,两名执勤民警将车推移至路边,并联系附近汽车维修店,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恢复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位上

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

有一种担当,叫警察的坚守

这个国庆长假你尽情欢度

平安交给我们

鄯善县公安局始终坚持“白天见警力,夜晚见警灯”的原则,做到“警力常在、警灯常亮、警车常巡”,在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李明俊)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