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兴和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1-20 14:48:4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市场监管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家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个私党支部的5名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措施,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局纪检组长对5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人员认真填写述职评议表,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党支部作出评价。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履责担责尽责。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扛起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把握规律特点,推动党建全面进步。找好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努力破解“两张皮”问题;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处理好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关系;激发党建活力,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郭春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