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双河镇督查指导工作

2021-11-27 13:42:29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3日,安徽省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显鸿一行4人赴金寨县双河镇督查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夏贤松、双河镇镇长刘洋陪同。

巡回指导组实地考察了双河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氛围、学习进度、学习成果,查看了档案资料,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林显鸿组长充分肯定了双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做了强调讲话,指出:一是双河镇的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完备,条理清晰,逻辑明显,很生动地反映出了双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与细致推进;二是双河镇在信息外宣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点亮群众微心愿”等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三是双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有深度、也有广度,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四是要继续做好党史天天学、时时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用心办好为民实事,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与幸福感。五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化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不仅仅是贯穿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更要作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纽带。(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双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