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兴和县:践行“三个加强”争做为民服务组工干部

2021-11-24 17:51:50 | 来源: 中廉在线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围绕树立良好品行、锤炼坚强党性、提升组织公信,大力建设为民服务组工干部队伍,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信念坚定的组工干部。建立了“日读学习强国、周学组工业务、月开展主题党日、半年讲党课、年终搞评议”的学习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组工干部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教育组工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为民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思想武器,肩负起兴党、兴国、兴民的重任。教育组工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常思常学、常省常新,时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做一名信念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组工干部。

加强品行修为,争做作风过硬组工干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坚持示范引领、整体推进的基本原则,围绕“五强”党支部建设,坚定践行群众路线,认真落实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切实为党员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结合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立了“一周一汇报、一月一入户”的工作制度,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着力解决关系广大党员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带头把为民情怀厚植到人民中去,把为民服务的正能量传递到更多的党员干部中去,做一名作风过硬、为人民服务的组工干部。

加强自律表率,争做业绩突出的组工干部。以争做“四委”组工干部为抓手,从学习、纪律、组织、宣传等方面,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着力提升组工干部能力,规范组工干部行为。在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培养新能力、树立新思维、展现新作为,在学习上做好表率,在面对新事物新情况时善于运用辩证办法正确甄别对待,“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拒腐防变、洗涤心灵,当好“学习委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正确树立“人情观”、“朋友观”、“是非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在行为上做好表率,当好“纪检委员”。树立基层党建队伍“领头羊”意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当好“组织委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做好上传下达、承上启下工作,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带给群众,了解群众疾苦,为群众解忧破题,赢得群众的信赖和认可,争做优秀党员干部,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在行动上做好表率,当好“宣传委员”,做一名业绩突出、心系群众的组工干部。(兴和县委组织部 许泓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