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商都县做好融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2021-10-23 10:56:1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商都县做好谋篇布局融合工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动落实。

上下结合抓强学习教育。做到质与量的统一。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杜绝“文件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情况。通过随机抽查、互看互查互学互评等制度,拿好考核指挥棒,强化结果导向,帮助基层树立正确政绩观抓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机教育务求实效。

齐头并进抓牢学习教育。针对不同对象,分层次、有重点的设计不同类别的载体,做好县处级干部带头表率工作,引导干部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同时,整合不同部门资源,以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抓好关键学习的传导教育工作,有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一体化开展。

靶向发力抓实学习教育。注重从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入手,对照“慵懒散、推拖绕、怠乱飘”整治专项行动,力促干部对表对标找差距,查摆个人和工作短板,补好短板、强化短板,坚定理想信念,对照新时代新任务践初心、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真学实干抓好学习教育。从增进人民福祉,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入手,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维护和谐稳定的强大动力,做实做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张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